海底花園 @ Facebook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我有比電視上好看嗎?

去年10月一天早上,接到蝦冰蝦醬的薛麗妮老闆的電話
問我海底花園願不願意接受【民視旅遊大贏家】的採訪?
當下的感覺,真的是又驚又喜...
想到會有更多的人有機會認識海底花園的石花凍
心中滿滿的高興,當然是一口答應囉^^"
有了先前自由時報的平面報導的拍攝經驗,又加上實在太開心了
只顧著答應...忘了這是要上電視的ㄋㄟ
等到要拍攝的前一天,也只能mail給薛老師跟她說我真的好緊張喔~~><"
嘿嘿~有要到一些安慰la
(因為我上過她很多課,薛老師也敎我很多,所以我都叫她薛老師)
2007.11.17(六)節目播出的那一天,Karan去嘉義參加了表妹的人生大事
來不及接收第一手播出...期待好久喔
現在,終於看到海底花園上電視了,ya!!!
之前節目製作單位請我提供照片,我就把我所有的照片通通搬出來
所以...漿漿漿漿 各位親愛的同學,各位親愛的同事
如果你們在下列影片中看到自己,請不要太感謝我
因為 我也要謝謝妳們陪我上電視唷

【民視旅遊大贏家】
→進入【基隆市】
→點選【海底花園石花凍冰品】

第一次上節目,如果表現的好,請大家給海底花園拍拍手!!!
如果有表現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蓋離譜調查:
1.Karan本人有比電視上美嗎?
2.Coffee本人有比電視上帥嗎?
3.簡媽媽本人有比電視上更sweet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