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花園 @ Facebook

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逐一個當年的夢


記得

小時候我不是很喜歡吃石花凍

總是跟媽媽嫌~怎麼涼水會有海的味道

從此我倆絕緣

20多年後,忘記是什麼因素讓我又吃到石花凍了

也從此開始喜歡她跟別人的不一樣幾年前的暑假的一天,我跟我好朋友3個人扛著一桶石花凍、拎著一張桌子

一股傻勁  直奔海邊就是想把這個美味給"賣"出去

剛擺好桌子,第一個就客戶上門了  年輕的少年仔沒嫌我們笨手笨腳的

我們也都忘了頭上的大太陽,只顧著問他,好喝嗎?

好喝,檸檬汁可以多一點嗎?...他滿意地說

我們才正亂得意的哩~


『不好意思喔,這裡不能擺攤。』遠遠傳來的是管理員的驅趕聲

第一杯,也是那天的最後一杯...

這是石花凍與我們的首演~

2007.8.5我們又邀請了石花凍與我們一同為大家演出

這次的場景是經過精心設計的,有冷氣可以配美味

演員篩選嚴謹,石花凍選角過程角逐的相當激烈

當然,刪掉了不討人喜愛的管理員的角色...

今年夏天,我們打算延續那一天的傻勁

所以決定

在2007.8.5這一天,把Karan的家,搭上夏天我們家裡私房的清涼跟大家分享

逐一個當年的夢...

~2007/08/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