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花園 @ Facebook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我快3歲了

真的好快唷!
我的海底花園快3歲了!
回頭想念第一年白手起家and不小心被我弄掛的部落格,點回去看看

得到的回應是:
很抱歉,位於 seagarden2007.blogspot.com 的網誌已移除。 這個位址不適用於新的網誌。
您預期會在這裡看到自己的網誌嗎? 請參閱:我在網路上找不到我的網誌,我的網誌在哪裡?

幾篇舊文章就醬子不見了...><"
========================================
開始做生意的第一天,才是真正學做生意的第一天
(繞口令ㄇ?)
本來只是簡單的想一圓夢想
沒想到,原來發夢是會有不停的續集的...
看著海底花園的一石一瓦卸下又重生,朋友來來往往,也常常要靠天吃飯
難怪我爸說生意真的很辛苦,他堅持不肯作生意,上了一輩子的班
(爸,我了解了)

3歲了,要有3歲的樣子
要自己會走了,要有基本的行為能力...
所以,為了讓海底花園快快長大成把拔麻麻想要的樣子
最近一直在施以歐羅肥,期待她變胖又變高
希望海底花園3歲生日那天,我們的努力會讓海底花園有一個美妙的禮物

寶貝,預祝妳:2009.08.05 三歲生日快樂!!!

4 則留言:

小邱 提到...

恭喜您了,去年我和我姐第一次光臨貴店,感覺好温暖喔!這二天我想推薦我們主管去您店裡坐坐,可是上您的網站,看到的都是粉久的新聞,深怕您不再為我們服務了,還有今天正好看到您要滿3歲了,真是恭喜喔!您要加油喔!為當地的生活注入一些新生命,祝你生日快樂!!

海底花園 Sea Garden 提到...

謝謝小邱的鼓勵
真的,都是要靠老朋友的支持
我們才有辦法一天天的走下去
往後ㄉ每個8月
大家都來一起幫海底花園過生日~

洪大哥 提到...

每次去一趟海底花園,就再次的感受到大海的味道,那麼遼闊深遠!還有可愛親切的女主人、好溫馨的地方喔!難怪小朋友回來,就想到海底花園的石花凍,好吃!
恭喜要滿3歲了!先祝你生日快樂!!
加油喔!我家小朋友希望海底花園能陪她們一起成長。

海底花園 Sea Garden 提到...

哈哈哈!被洪大哥說可愛,還有點歹勢...
有空要常常帶哥哥跟妹妹來找我聊天唷
我最喜歡看哥哥講故事給妹妹聽了,真的好想當他妹妹,好幸福唷!
很開心海底花園也有幸參與他們的童年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