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花園 @ Facebook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3歲的禮物















我家聆聆是光隆家商室內設計科的
今年她獲得了學生組全國室內設計比賽第一名
為了獎勵她
我請她幫我們的海底花園打扮打扮
然後我會把她的照片跟名字放在店裡的牆上
她不肯><”
說怕壞了她的招牌
我只好使出賴皮的手段
『那妳想辦法推派一個代表,替妳完成任務』...果然不負所托!
聆聆找了她覺得最優秀的佩欣學妹來海底花園代打
今天下午,佩欣臨時決定留下來店裡畫
好可惜,我沒帶到相機, 沒有留下她畫畫的時候認真的表情
我們從下午快5點一直到晚上大約10點才完工
經過的每一分鐘,都可以感覺到海底花園笑了
就像習慣素顏的女孩子
畫上眉毛...
畫上口紅...
再施點胭脂...
想著自己一步步變美
不自覺的都會微笑起來

佩欣也想多累積經驗.要找佩欣幫忙的好朋友.可以告訴我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