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花園 @ Facebook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外牆彩繪 第2啪 --- 生日快樂捏@2009





















2009/8/6一大早
氣象台說有颱風要來
風雨也真的是一陣一陣的
風雨生信心 我跟珮欣就在風雨中把樓下的入口彩繪完成了
今天風雨一直來搗亂
風來的時候還好 可能 頭髮亂飛 不小心沾到油漆而已
雨來的時候就麻煩了
油漆畫了還沒乾的 線條就會給它四處漂流
如果是正要畫的地方 就要靠我這個小幫手用衛生紙擦乾囉
現場就是一整個亂 哈哈哈
2個女生一把傘 傘要躲人又要遮畫
因為我的右手要隨時準備拿衛生紙擦鐵門或是拿抹布擦滴下來的油漆
下午風雨越來越大 我們兩個快招架不住了
珮欣也要準備去幫同學慶生 但是我們仍然在風雨中完成了 Ya!
彩繪海底花園真的工作 在我簽下 【Karan】之後完成了
簽名時的感覺很奇妙
好像自己離夢想又更進了一步呢
下次你/妳來的時候一定要看看我的簽名唷
因為那是我唯一的貢獻啦!
後記:2009.88風災重創南台灣,在北台灣平安無事的我們,更要盡一己之力幫助我們的同胞重建家園,祈禱災難趕快過去。




2 則留言:

will 提到...

那個Q版Karen也太可愛了吧!
好厲害!

海底花園 Sea Garden 提到...

真的!那個Q版可愛到連Karan本尊都害羞的飛了起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