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花園 @ Facebook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吉隆電視採訪後記

因為平日不營業,而且製作石花凍的前置作業很費時費工
所以我們必須計算好宅配需要的量、開店需要的量,下去安排時間煮石花凍
吉隆的張大哥,很細心的事先跟我討論我們的製作流程,然後跟我們約時間安排拍攝。
剛好8/28星期五要出貨給我高中同學(瓜瓜)公司同事的訂單(昇達),所以就請張大哥8/27星期四來拍攝煮石花凍!
所以昇達ㄉ好朋友,你們喝的石花凍有上過電視唷!
張大哥說希望星期六我們營業的時間,除了新朋友以外也希望可以聽聽老客人對海底花園石花凍的感覺,所以,我就簡訊邀請了幾位老朋友回來坐坐,結果真的好感動,我接到住桃園的客人電話說他很抱歉當天有事,不能親自來;我們的好鄰居--個性馬尾設計師明明要趕去淡水還是繞過來帶了好吃的佳欣牛軋糖送我…
連好久不見的Una也回來看我們(照片右邊笑容甜美&歌聲一極棒的大美女),本來電視機前的觀眾,眼睛可以同時看見美食跟美女的說,可惜她要趕著去給小朋友上英文課,所以跟張大哥錯開了,為了彌補大家,我就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嚕!

感謝:
吉隆電視台的張啟騰主任
各位協助拍攝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海底花園繼續成長茁壯!

吉隆有線電視台報導及採訪照片紀實


沒有留言: